從高中穿到現在大學即將畢業,一直以來都是非常非常喜歡!!Vans值得推薦的款式,你覺得我會怎麼說???那肯定是all in,全部配色,買它!

前幾天我剛好買了雙Vans Style 36牛油果配色,這應該是我穿Vans以來第一雙Style36吧,其實買之前挺糾結要不要買。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Style 36吧,其實Style 36就是現在很火的Vans Old Skool的OG版本,也被稱作元年復刻版。復刻的意思呢,就是針對一款出過的鞋子,從設計、材質、模板等細節上加以還原,再有所創新,可以這麼說吧,Old Skool是Style 36的原型。

剛開始發售的時候Style 36的發售量是很少的,Vans 鞋子出現過一度搶不到貨的情況,不像現在貨量比較充足。

其實如果沒有認真比對過Vans Style 36和Old Skool的話,還是挺難看出它倆的區別的。我之前去Vans的線下實體店,問售貨員有沒有Vans Style 36的黑白經典款,售貨員拿給我的卻是Old Skool黑白經典款,也就是說經驗沒那麼足的售貨員也看不太出來,更不用說咱們普通的Vans愛好者了。

事實而言,Vans Style 36和Old Skool經典款是有很大區別的,就經典款而言,外觀相似,其它的都沒有可比性。簡單來說就是,Vans Style 36是Old Skool的進化版,鞋型更修長,鞋頭更窄小,穿起來會顯得更加精緻。想要了解更多Vans鞋子單品,請點選Vans 官網台灣線上購物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文熙 的頭像
    時尚文熙

    huntcliffo287

    時尚文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